close

再過2個小時我的35歲生日即將要過了,今年有一群好姐妹們大家一起吃飯喝酒

非常非常的開心,自從離開TPO後其實我們很少聚在一起

每次只能由這幾個姐妹的生日大家在一起吃吃飯聊聊天,我很珍惜這些姐妹的感情

也希望我許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,不管是工作還是其他~~~~

aa002.JPG  

我的35歲生日蛋糕,真的好好吃喔!!

aa003.JPG  

感謝我這一群好姐妹們,就差大姐-佩瑩上班還有四弟-倉銘住高雄沒法來了!

aa001.JPG      

下一攤是佩瑩生日了吧~~~~交棒囉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