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2個星期才寫這篇文章==

101.10.7是我們肚皮舞成果展的日子,這次的名稱叫"青春活力101 苗栗歡欣肚國慶"

一樣是早上就要去彩排,因為已經參加過很多次的成果展了,所以其實已經不會緊張了

第一首"摩登肚皮舞"我們被安排在第8首,我發現這次表演有很多組都是搭配白褲耶!

d1  

這次表演大家都表現的很好喔!動作其實還蠻整齊的,這張我的腰內肉好可怕呀~~

d4  

  這張我又搶拍了,動作太快有時都很難發現,但被拍下來就百口莫辯啦~是說後面幾個也太飛了吧!

d2  

這次我們小屁屁後面的紗加分不少喔!都要感謝表姐的幫忙,幫大家加工縫製,好翹喔~~

a1  

全體合照!

d5  

老師表演的這首我也很喜歡,聽說有比賽得名的喔~~~

f1    

 再來是我們班表演的另一首"嘻哈肚皮舞",這套牛仔服也是小到不行只好給它加工一下了!

e2  

 可愛的雅玲,出埸後才發現自己的腳涼涼的沒穿到腳套,真的還蠻明顯的!

e3  

這套牛仔服反應還不錯耶!不過一開始我覺得它不夠亮,舞台效果應該會不好,沒想到出奇的好耶!

e4  

知道我在哪裡嗎???

h1  

 放大一點,氣球擋住我的大肚子了,真好!

j1  

顏雅老師及小晴老師的刀舞也很搶鏡喔!眼神很殺!

g1  

下腰~~~

g2  

小晴老師心理OS:可別給我掉下來呀!

g3   

我和表姐,參加了這麼多次,現在連粧都自己畫了,這次連假睫毛都自己弄!

k1  

 我的2個寶貝也來看媽咪表演哦!妹妹說我在台下一直跟妳揮手你都不理我,呵~~是要怎樣理你啦!

k2  

這次牛仔布加工後剩餘的布料,拿來做了2個可愛的髮飾!還不錯哦!

b1    

感謝老公當這次的攝影師,每次我的演出都有參與及支持!愛你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