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晚丞丞第一次玩仿樂高賽車組,原來爸爸是真的要買樂高組

但因為想說丞丞才要滿4歲還不會玩這麼高階的遊戲,1組樂高也不便宜要2仟多

所以先買1組仿樂高的賽車組讓他先玩玩看,果真他還不夠有邏輯性還不會玩

所以這次是爸爸先組給他玩的,還蠻好玩的喔!

父子倆組合中

 

清境_0005.JPG 

組合完成囉!

清境_0015.JPG 

總共花了大約5個小時吧!蠻適合親子一起玩的喔!培養父子感情!

 

芯語年初一嘴角就開始長"豆子",原先以為是青春豆,因為只有一顆

沒想到初三要回初頭份時發現她整個嘴角都爛了約有8-9個洞

稀飯也不肯吃,中壢的醫院又都還沒開始看診

只好想說回頭份看看有沒有小兒科可以看

還好頭份的醫生很缺錢,有看診喔!下午馬上帶去看,醫生說是皰疹

有點嚴重大約要2星期才會好!芯語變醜醜妹了啦。。。

還好不是我擔心的腸病毒就好了!

清境_0009.JPG

想想今年的年初三我就開打了,原因還是丞丞實在太愛哭了

我真的受不了,年初三一大早就被我打一頓,當天晚上2點多又跑起來哭

我找不到愛心拍拿了衣架就打,他還是大哭,要抱他去廁所哭還跌倒

丞丞是沒受偒啦,但我要他跪著到他不哭為止,到他自己擦眼淚為止(之前都要爺爺或爸爸擦!)

奶奶說她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教丞丞了,講也講不聽,打也打不聽!

我想是打的不夠痛吧!今早同樣的事情又再一次重演,我還是照打要他罰跪

現在爺爺不在我看還有誰要救他,一定要他改正這個壞毛病!

我就不相信他真的不怕打!真是氣死我了!

我想年後3月帶他去上幼稚園好了,自己教不動只好請老師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