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丞丞第一天上幼稚園囉!早上有小小賴床,但沒多久就自己起來去刷牙了

7點多帶去外公家,本來想說庭庭也要上學我就一起送去

但是庭庭爸爸下班後要回來帶他們去,所以丞丞的第一天上學是舅舅帶去的

上學前來一張做記念吧!痞子丞書包也要側背!

P1010141.JPG 

丞丞上學沒有我想像的困難耶!我本來以為早上會很忙所以7點20分就叫他起床

整理好也才7點35分,比我想像的還要快很多!

我想丞丞要適應囉!不過,現在我最煩的是丞丞偏食很嚴重

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都拿他沒輒,什麼都不吃只吃白飯

我有和小林老師說一聲,希望可以改善他偏食的壞習慣!那就最好了!!

丞丞上學!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