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1.JPG 

第一次帶丞丞觀賞紙風車劇場的表演,也是我自己第一次看

之前苗栗縣有舉辦免費的紙風車劇埸的演出,但那時我覺得會有很多人,觀賞的品質不佳

而且時間上也不太能配合,因為假日我大部份都在中壢,所以沒能觀賞

這次在新竹演藝廳有演出,前一個月我們就訂票了

劇埸的名稱:巫頂的天才老爸,是在說有一個巫婆名叫巫頂

他的老師出了一個回家作業名為爸爸工作的一天,要巫頂記錄爸爸一天的工作內容

他的巫老爸呢是掌管自然界的巫婆,內容大約是這樣

總共有2個故事,其中還有一段是和小朋友互動,傳毛毛蟲比賽

有好多好多小朋友,小朋友們都很有參與感喔!也都很配合!

上面巫頂在問話,小朋友們都會大聲回答喔!很適合幼稚園的小朋友們

大一點的話怕他們會覺得無聊啦!丞丞第一次看也覺得很有趣

但是時間蠻久的所以到後來有些坐不住了想回家

而我呢!一直以來我對喜劇類卡通類都沒多大興趣,所以對我來說會有些無趣啦

但是為了陪孩子我還是願意一起觀賞,下次應該換爸爸帶去才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