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00年8月30日,是丞丞上小學的第一天

還記得我們上小學的第一天,爸爸媽媽都有帶我們到學校認識新環境

所以比照辦理,丞上小學第一天,媽咪請假陪他去

上學前本想幫他拍一張留做記念,但丞怎麼都不肯看鏡頭

a003.JPG  

小小雉氣的臉配了一個大書包,唉!痛苦的求學生涯就此展開啦!

往後還有近15年的學生生活等著丞丞呢!加油囉!

a004.JPG  

以後上學時間是7點到7點20分,而且還要吃完早餐,哇!我又要開始早起做早餐了!

本以為去一下就可以回來,沒想到還有家長座談會,拖到快12點才走

看了一下丞丞的狀況,應該還能適應新生活才對,班上總共有16個女生,10個男生

我真配服小學老師,小朋友真的好吵又好煩,講不聽又一堆問題,真的要有超人的耐性

我看我去當老師一定會忍不住發脾氣的!我還是乖乖的當我的上班族好了!

希望明年妹妹回來也能很快的適應新生活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