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的新聞重覆播著四川大地震的新聞
前幾天我都不喜歡看,一看到就轉台
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令人難過的畫面
剛剛看到肚皮舞老師的網誌
寫著有一位母親為了保護自己的女兒
身體驅著讓女兒躺在她的身下
救難人員找到她時,當然已經身亡了,
但她身下四個月大的女嬰卻毫髮未傷
女嬰懷裡有一支手機
手機內女兒的母親傳了一封簡訊,內容寫著:
" 親愛的寶貝,如果妳能活著,一定要記住我愛妳 "
天啊!看到這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
"母親"多麼偉大的角色
我知道今天如果是我,我也會這麼做吧!?
我怎麼忍心讓她就這麼走了??還來不及看這美麗的世界?
還來不及品嚐好吃的美食?還來不及認識台灣,中國,世界....??
我是不是想太多了????
但昨天的新聞,好像又有很多的蟲蟲跑出來,
是否台灣又要發生大地震了呢????
希望不要!!!孩子都不在我的身邊我不能保護他們!
希望不要再發生了,地震真的很可怕!!!
今天我用丞丞芯語的名字也捐了各1仟元給慈濟四川震災戶
希望多少能幫上點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