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把很多部落格都關了,包括痞客幫,無名,YAHOO,

害我們有時上班空閒時都不能上網看網誌,有點悶!3.gif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為了丞丞要回來頭份讀書,我一個頭2個大!

準備他要上學的物品,包括:室內鞋,牙刷,杯子,還要午睡的被子。。。。

其實我最擔心的是丞丞的適應能力,必竟他不是這裡長大的,只是偶爾回來玩住2天而已

真的要讓他住下來,想必要一番抗戰!要他適應外公外婆帶小孩的方法

要他適應學校的團體生活,要他離開沒有丫公丫嬤的日子

要他適應媽咪管東管西的囉唆!唉,爸爸的苦日子要來囉!(他自己覺得啦!)

好像所有事情都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,本來以為丞丞會在中壢讀書

想不到才一天的時間就翻盤了,想到千媚之前說過丞丞5歲以後走媽媽運

跟著媽媽會比較好,丞丞今年剛好虛歲5歲耶!是注定的嗎???

覺得好多事情都好想變更喔!想要把頂樓蓋起來,但是沒有錢!

想要買伊萊克斯Z-8240無袋式吸塵器,用來吸塵蟎,解決丞丞過敏的問題

也好想買Roomba560自動掃地機,丞丞回來後一定比較髒,有了它定時出來清掃

我就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,不用拉著吸塵器一直駡丞丞不要吃東西一直掉了!

一切的一切都要錢!但我沒有的就是錢!老天爺啊!給我錢!給我錢!4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